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真题实战卷(1)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3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21、 ETF的申购、赎回是基金份额与现金的对价;而LOF与投资者交换的是基金份额与一篮子股票。(  )


122、 基金头寸指基金在进行交易后的所有现金类账户的资金余额。(  )


123、 收入型基金主要投资于可带来现金收入的有价证券,以获取当期的最大收入为目的。收入型基金资产的成长潜力较大,损失本金的风险相对也较高。(  )


124、与股票、债券类似,证券投资基金是一种直接投资工具。(  )


125、 基金管理费率的大小通常与基金规模成正比,与风险成反比。(  )


126、 ETF份额的认购可用现金认购,也可用证券认购。(  )


127、 宣传推介材料中应当含有明确、醒目的风险提示和警示性文字。(  )


128、 中国证监会对代销机构从事基金销售活动负有监督检查义务。(  )


129、 根据交易资金来源的不同可以将基金资金清算分为交易所交易资金清算、全国银行间市场交易资金清算及场外资金清算三个部分。(  )


130、 对于持有期低于3年的投资人,不得免收其前端申购(认购)费用。(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