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真题实战卷(1)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3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1、 认购公司型基金的投资人是基金公司的(  )。
A.债权人
B.收益人
C.股东
D.委托人


12、 关于证券投资基金与股票、债券区别的描述错误的是(  )。
A.投资者地位不同
B.投资主体不同
C.投资方式不同
D.风险程度不同


13、 对履行基金托管职责的监督不包括(  )。
A.在监督基金投资运作中,是否在基金托管协议中事先与基金管理公司订明相关权责,是否建立并及时维护相关监督系统,是否在发现问题时及时提醒基金管理公司并报告中国证监会
B.是否建立科学合理、控制严密、运行高效的内部控制体系
C.在办理基金的清算交割事宜中,是否能保证清算的及时高效,同时又保证基金财产的安全与独立
D.在办理与基金托管业务相关的信息披露事项中,是否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业务,是否在基金年度报告中的托管人报告中独立、客观地发表意见


14、 《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规定开放式基金的认购费率不得超过认购金额的(  )。
A.1%
B.2%
C.3%
D.5%

15、 2006年2月,(  )规定,基金管理公司不需报经中国证监会审批,可以直接向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境内保险公司及其他依法设立运作的机构等特定对象提供投资咨询服务。
A.《证券投资基金法》
B.《关于基金管理公司开展特定多个客户资产管理业务有关问题的规定》
C.《关于基金管理公司向特定对象提供投资咨询服务有关问题的通知》
D.《企业年金基金管理试行办法》


16、 基金的当事人即基金合同的当事人,是指基金的(  )。
A.发起人、管理人和份额持有人
B.管理人、托管人和份额持有人
C.托管人、发起人和份额持有人
D.受益人、管理人和份额持有人


17、 (  )指与公司关系密切、能够影响公司客户服务能力的各种因素,主要包括股东支持、销售渠道、客户、竞争对手及公众。
A.内部环境
B.外部环境
C.宏观环境
D.微观环境

18、 (  )是指在一只基金内部通过结构化的设计或安排,将普通基金份额拆分为具有不同预期收益与风险的两类(级)或多类(级)份额并可上市交易的一种产品。
A.ETF
B.LOF
C.分级基金
D.基金中的基金


19、(  )是基金营销部门的一项关键性工作。只有仔细地分析投资者,针对不同的市场与客户推出有针对性的基金产品,才能更有效地实现营销目标。
A.营销环境的分析
B.营销过程的管理
C.确定目标市场与客户
D.设计市场营销组合


20、 (  )是指以基金名义在银行开立的、用于基金名下资金往来的结算账户。
A.结算备付金账户
B.基金银行存款账户
C.证券账户
D.股票账户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