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 金融基础知识历年真题

证券《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考前真题冲刺(十九)

来源:233网校 2022-08-17 00:00:28

证券服务机构应当勤勉尽责,对所依据的文件资料内容的()进行核查和验证。

Ⅰ、真实性

Ⅱ、准确性

Ⅲ、公正性

Ⅳ、完整性

A、Ⅰ、Ⅱ、Ⅳ

B、Ⅱ、Ⅲ

C、Ⅰ、Ⅲ、Ⅳ

D、Ⅰ、Ⅱ、Ⅲ、Ⅳ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

根据《证券法》,证券服务机构为证券的发行、上市、交易等证券业务活动制作、出具审计报告及其他鉴证报告、资产评估报告、财务顾问报告、资信评级报告或者法律意见书等文件,应当勤勉尽责,对所依据的文件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进行核查和验证。

插入模块

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关注的主要事项不包括()

A、侵害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且具有典型性、示范性的事项

B、中小投资者反映强烈的事项

C、证券中介服务机构反映的事项

D、舆论关注的重点、难点、热点事项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

投服中心关注的事项主要包括:中小投资者反映强烈的事项;侵害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且具有典型性、示范性的事项;舆论关注的重点、难点、热点事项;监管机构、自律组织等建议的事项。

下列关于开放式基金的销售服务费的说法,正确的有()

Ⅰ、一般货币市场基金从基金财产中计提不高于0.1%的销售服务费

Ⅱ、销售服务费可以用于基金的持续销售

Ⅲ、销售服务费不能用于为基金托管人提供服务

Ⅳ、销售服务费不能用于为基金份额持有人提供服务

A、Ⅰ、Ⅱ、Ⅳ

B、Ⅰ、Ⅲ、Ⅳ

C、Ⅱ、Ⅳ

D、Ⅱ、Ⅲ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销售服务费。基金管理人可以从开放式基金财产中计提一定比例的销售服务费,例如我国的货币市场基金,通常申购和赎回费为0。一般从基金财产中计提不高于0.25%的销售服务费,用于基金的持续销售和为基金份额持有人提供服务。

证券考试往期真题会重复出现,233网校整理了证券《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真题演练,每天掌握几道题,攻克高频考点!

证券《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章节真题精选下载版、在线估分均已更新,大家可通过手机应用搜索“233网校”下载233网校APP进行免费下载、在线估分。更快速掌握考点,老师带你突破60分>>

证券真题及答案下载

试题不够刷?233网校证券考试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海量试题任你刷!证券考试刷题,点击进入>>

备考攻略
1基础阶段

精讲班打基础,章节练习补漏洞!

基础阶段的学习,我们应该侧重对概念的理解,配合章节练习查漏补缺。在精讲班中,老师会结合官方教材、大纲以及最新的法律法规对知识点进行讲解。

去听课>>】【去练题>>

2巩固阶段

冲刺班抓重点,专项班破难点!

巩固阶段的学习,我们应该侧重对重难点的把握,尤其是重难点突出的科目,更要注重对高频考点的学习以及计算题的专项练习。

去听课>>】【去练题>>

2冲刺阶段

真题带练,刷题锁分!

冲刺阶段,大家可以重点学习真题考点班,老师带你回顾历年真题,边学边练。

去听课>>】【去练题>>

考前推荐:抢分资料】【干货笔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