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交易>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交易》临考提分卷(2)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本大题共40小题,每小题0.5分。共20分。请判断以下各小题的正误。正确的填写A。错误的填写B
111、 债券买断式回购交易,通过卖出一笔国债以获得对应资金,并在约定期满后购回同笔国债的为融资方。(  )


112、 在大宗交易中,A股单笔买卖申报数量应当不低于100万股。(  )


113、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指定交易是指投资者与某一证券营业部签订协议后,指定该机构为自己买卖证券的唯一交易点。(  )


114、 从公平的角度出发,对于大资金客户和小资金客户,证券经纪商应当一视同仁,即推荐相同的产品或者服务。(  )


115、 证券交易所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过程中,当日购买的债券,当日可用于质押券申报,并可进行相应的债券回购交易业务。当日申报转回的债券,当日不能卖出。(  )


116、 为多个客户办理集合资产管理业务,是指证券公司与单一客户签订定向资产管理合同,通过该客户的账户为客户提供资产管理服务的一种业务。(  )


117、 对股票实行特别处理是对该上市公司的处罚。(  )


118、 同一性审查是指委托人、证件与委托单之间一致性的审查,包括委托人与所提供的证件一致及证件与委托单一致两方面。前者指委托单上所列内容应与各类证件一致,如委托人姓名应与身份证、证券账户、资金账户相同,委托单上证件编号、账号应与证件一致等。(  )


119、 证券公司可以接受其全资拥有或者控股的,或者被同一机构控制的期货公司的委托以及其他期货公司的委托从事介绍业务。(  )


120、 自营部门应建立交易操作记录制度并设置交易台账,详细记录每日交易情况,并定期与财会部门对账。(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