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交易>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交易》临考提分卷(2)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21、 交易税属于问接成本。(  )


122、 清算与交割、交收的根本区别在于是否发生财产转移。(  )


123、 证券公司应当在中国结算公司截止接受证券划转指令的规定时间前发出证券划转指令,已经发出的证券划转指令不得撤销。(  )


124、 证券公司在证券承销过程中没有自营买人。(  )


125、 权证的正常交易不受标的证券停牌和复牌的影响。(  )


126、 对于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召开股东大会的上市公司要提前45天刊登公告,在公告中说明是否要进行网络投票。(  )


127、 各结算参与人与其所属证券营业部之间的资金清算由中国结算公司负责。(  )


128、 证券公司申请设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应当按规定的内容与格式制作备案材料或申请材料,申报材料一式四份(至少一份为原件),其中报送中国证监会一份,报送证券公司注册地中国证监会派出机构三份。(  )


129、 国债买断式回购到期日如果交易双方均发生违约,双方各自缴纳的履约金可以退回。(  )


130、 证券公司应当自每一会计年度结束之日起3个月内,向证券监管机构报送年度报告;自每月结束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报送月度报告。(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