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交易>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交易》临考提分卷(2)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41、 客户信用证券账户不得买入或转入除担保物和交易所规定标的的证券范围以外的证券,不得用于从事交易所债券回购交易。(  )


142、 对于基准指数,在上海交易所是指上证综合指数和中小板指数,在深圳交易所是指深证综合指数。(  )


143、 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可从事证券业务的商业银行,可向证券交易所申请专门用于卖出证券公司质押股票的专用席位。(  )


144、 在实践中,公正原则仅体现在公正地办理证券交易各项手续方面。(  )


145、 证券的开盘价通过连续竞价方式产生。(  )


146、 证券投资咨询服务具有顾问性、专业性、综合性和长期性的特点。(  )


147、 业务集中度应严格控制在监管部门的有关规定范围内,如:对单一客户融资业务规模不得超过净资本的10%,对单一客户融券业务规模不得超过净资本的10%。(  )


148、 证券公司从事介绍业务,应当与期货公司签订书面委托协议。委托协议应当载明报酬支付及相关费用的分担方式。(  )


149、 买断式回购到期交易净价加债券在回购期问的新增应计利息应大于首期交易净价。(  )


150、 买断式回购采用“二次成交,一次结算”的方式。(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