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交易>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交易》临考提分卷(2)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31、 投资者教育的目的是帮助投资者提高投资水平。(  )


132、 证券经纪商与客户之间存在着从属或依附的关系。(  )


133、 《刑法》规定,证券交易内幕信息的知情人员或者非法获得证券交易内幕信息的人员,在涉及证券的发行、交易或者其他对证券的价格有重大影响的信息尚未公开前,买入或卖出该证券,情节严重的,将给予警告或没收非法所得的处罚。(  )


134、 证券公司应当在其经营场所显著位置或者其网站,公开受托从事的介绍业务范围,但是可以不公布从事介绍业务的管理人员和业务人员的名单和照片。(  )


135、 买断式回购的期限由交易双方确定,但最长不超过90天,交易双方不得以任何方式延长回购期限。(  )


136、 因证券市场波动等外部因素致使组合投资比例不符合集合资产管理合同约定的,应在15个工作日内进行调整,并于调整次13以书面形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报告调整情况。(  )


137、 客户在卖出证券时,证券营业部应查验客户是否有足够的资金;而在买人证券时,须查验客户是否有足够的证券。(  )


138、 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的决策和主要管理职责应集中于证券公司总部。(  )


139、 证券公司开展定向资产管理业务,应当于每季度结束之日起10日内,将签订定向资产管理合同报注册地中国证监会派出机构备案。(  )


140、 上海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的证券托管是自动实现的。(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