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2015年证劵从业考试《证券市场基础知识》考前押题卷(1)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判断题(本大题共40小题.每小题0.5分,共20分。不选、错选均不得分。判断以下各小题的对错.正确的为A.错误的为B。)
111、 目前在我国,基金管理人不能以基金资产进行房地产投资。(  )


112、 证券投资的系统风险会以同样的方式对所有证券的收益产生影响,它无法通过分散化投资来消除。(  )


113、 实物债券一般可以记名,可挂失,可上市流通。(  )


114、 参加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的人员,违反考场规律,扰乱考场秩序的,3年内不得参加资格考试。(  )

115、 投资咨询机构从业人员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服务,在客户书面要求的情况下可以代理客户从事证券投资。(  )


116、 深证成分股指数由深圳证券交易所编制,对所有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进行考察,按一定标准选出30家有代表性的上市公司作为成分股。(  )


117、 ETF的申购是用一揽子股票换取ETF份额,赎回时是以基金份额换回现金。(  )


118、 股票实质上代表了股东对股份公司的所有权,股东凭借股票可以参加股东大会并行使自己的权利。(  )


119、 上证基金指数不纳入上证综合指数的编制范围。(  )


120、 《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重点规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及上市公司增发股票的询价、定价以及股票配售等环节。(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