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2015年证劵从业考试《证券市场基础知识》考前押题卷(1)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31、 短期债券的票面利率一定低于长期债券的票面利率。(  )


132、 股票是有价证券,我国《公司法》规定,股票由公司董事长签名,公司盖章。(  )


133、 证券投资基金最普遍的收益分配方式是分配基金份额。(  )


134、 有限售条件股份不包括因股权分置改革暂时锁定的高级管理人员持有的股份。(  )


135、 虚拟资本的价格总额并不等于所代表的真实资本的账面价格,而是与真实资本的重置价格相等。(  )


136、 通常将那些经营业绩较好,具有稳定且较高现金股利支付的公司股票称为红筹股。(  )


137、 国际债券的投资者主要是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各种基金会等。(  )


138、 非系统风险通常是由某一特殊因素引起,与整个证券市场的价格不存在系统、全面的联系。(  )


139、 发行一级有担保存托凭证,美国的相关法律对其公开性没有详细要求。(  )


140、 所有的金融衍生工具都是在金融变量的基础上开发的。(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