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2015年证劵从业考试《证券市场基础知识》考前押题卷(1)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21、 投资者的心理变化对股票市场价格变动基本不构成影响。(  )


122、 中国证监会可以对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采取市场禁人措施。(  )


123、 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时,可以采取境外存股凭证形式或股票的其他派生形式。(  )


124、 与ETF不同,LOF的申购和赎回均以现金方式进行。(  )


125、 道琼斯股价指数是经过修正的简单算术平均数。(  )


126、 证券业协会的权力机构是理事会。(  )


127、 在美国,优级贷款的对象为消费者信用评分最高的个人,这类人月供占收入比例不高于40%及首付超过20%以上。(  )


128、 国际债券发行人筹集到的是一种可通用的自由外汇资金。(  )


129、 记账式国债的发行和交易均为有纸化,所以发行时间较长,交易也安全。(  )


130、 加快资本市场对外开放是我国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和加快推进金融体制改革的现实要求。(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