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2015年证劵从业考试《证券市场基础知识》考前押题卷(1)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41、 一般来说,在国际金融市场筹资时,通常以债券发行国的货币作为其面值的计量单位。(  )


142、 上市公司披露的所有定期报告中的财务会计报告必须经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会计事务所审计。(  )


143、金融远期合约规定了将来交割的资产、交割的Et期、交割的价格和数量,合约条款根据买方需求确定。(  )


144、 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中国证监会的批准,均不得经营证券业务。(  )


145、 美式权证仅可以在权证失效日当日行权。(  )


146、 投资于浮动利率债券时,其面临的风险中购买力风险较大。(  )


147、 证券市场内幕交易的行为方式主要表现为:行业主体知悉公司内幕信息,且从事有价证券的交易或其有偿转让行为,或者泄露内幕信息或建议他人买卖证券等。(  )


148、 证券公司有效的内部控制可以有效的保障客户和证券公司资产的安全、完整。(  )


149、 证券发行市场也称为一级市场或者初级市场。(  )


150、 在金融期权交易中,买卖双方不会发生任何现金流转。(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