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培训视频

233网校课程如何学习,才能高效过3科?

来源:233网校 2019-04-28 20:18:00

购买了或者想购买233网校一级消防课程,但不知道该如何学习,才能更有效率地过3科?

来来来,讲师版学习计划为大家奉上来。

一、基础阶段:学习2-4个月

学习班级:《技术实务》、《综合能力》精讲班,实操班

学习计划:

1、第一遍先快速浏览实务课程视频,第二遍再详细学习实务课程

2、学完实务以后,再学综合能力的精讲班。

3、实务和综合的精讲班课程,零基础学员都建议选择黄明峰老师版本。考点基本掌握后,再学习第二套老师的课程。

4、精讲班学习2-3遍,重要的知识点一定要动笔写

二、巩固阶段:学习1-2个月

学习班级:规范班、三合一班(黄明峰)、三合一班(刘谛版)、习题班

精讲班学完2-3遍后,即开始学习规范班课程,主要针对建规,火规,水规,喷规,防排烟5大重要规范学习。

学完规范班后,再学习三合一课程,再通过习题班的题目练习和视频学习进行巩固。通过本阶段的学习,考生应学会总结知识点。

三、冲刺阶段:学习1个月

学习班级:案例精讲班

学习案例精讲班,学习案例要多动笔做题目。这个阶段要让自己有一定的案例思维,并能掌握案例技巧和提高书写速度。

四、拔高阶段:学习20天

学习班级:规范拔高班、案例专项班

前面三阶段完成得比较好以后,再学习规范拔高班,该班级主要针对5大重要规范考点进行汇总讲解。案例专项班主要针对案例重难点进行分析。

如果前面三阶段学习未完成,该阶段建议适当学习案例专项班即可。

五、考前阶段:学习10天

学习班级:模考班、考前直播班

本阶段主要根据老师所讲内容,进行查漏补缺,调整好考试心态,在考场上好好发挥,一举通关考试。


有效备战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送教材+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