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法律法规 > 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2018年期货从业《法律法规》每日一练习题(9.5)

来源:233网校 2018-09-05 07:19:00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都考什么?>>看老师如何分析

2018期货从业《法律法规》高频考点习题

每日一练(9.5)答题技巧点拨

1.会员制期货交易所召开会员大会,应当将会议审议的事项于会议召开( )日前通知会员。

A.5

B.7

C.10

D.15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期货交易所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会员制期货交易所召开会员大会,应当将会议审议的事项于会议召开10日前通知会员。

2.刘某是甲期货公司的从业人员,在获悉乙期货公司给居问人较高的返佣后,利用职务之便,将新招揽的客户私自介绍给乙公司。根据以上内容,刘某违反的期货从业人员执业行为准则是( )。

A.不得进行虚假宣传,诱骗客户参与期货交易

B.不得以他人名义参与期货交易

C.除所在机构同意外,不得兼任导致与现任职务产生实际或潜在利益冲突的其他组织的职务

D.不得在投资者不知情的情况下给介绍人返还佣金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期货从业人员执业行为准则(修订)》第三十条规定,除所在机构同意外,从业人员不得兼任导致或者可能导致与现任职务产生实际或潜在利益冲突的其他组织的职务。

  推荐:2018年期货从业考情分析|考前真题演练

  9月期货报名送4套(已发布),考试结束关闭,的错题、收藏、做题记录也同时删除!抢先做"原题"!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