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模拟试题

【8月22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习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19-08-22 11:34:00

每天做题一分钟,积少成多一大步!【8月22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习题及答案,对自己的复习结果进行小小的检测。

【8月22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习题及答案

1、我国的西气东输工程造福了东部天然气资源匮乏的省份。西气东输工程采用的是高压的压力管道,下列关于埋地压力管道的说法,错误的是()。

A.内腐蚀是埋地管道缺陷的主要因素,大气腐蚀主要在海边或工业区,主要对象为跨越段和露管段

B.应力集中、载荷的反复作用以及温度的变化会影响管道的抗劳属性

C.埋地管道通常采用防腐层和阴极联合保护

D.管道开裂是管道最危险的缺陷

参考答案:A

A选项中埋地管道缺陷的主要因素是外魔蚀。容易受其承载的各种蚀介质的破坏,还易受周围介质或设施的影响(如埋地管道的土壤腐蚀、周边构筑物、电缆和导轨的杂散电流影晌等)。

2、常见的满水原因,不包括()。

A.运行人员疏忽大意,对水位监视不严

B.水位表故障造成假水位,而运行人员未及时发现

C.给水设备或给水管路故障

D.水位报警器及给水自动调节器失灵而又未能及时发现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常见的满水原因④运行人员疏忽大意对水位监视不严或者运行人员擅离职守放弃了对水位及其他仪表的监视。②水位表故障造成假水位而运行人员未及时发现。③水位报警器及给水自动调节器失灵而又未能及时发现等等。

备考关注: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安全生产技术基础》模拟试卷(一)

2014-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可在线随时随地做题,获得备考资料、考试消息。

image.png

不知道考试重点?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233网校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通关学习方案,带你吃透教材,掌握核心考点。【免费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