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模拟试题

【8月23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习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19-08-23 08:42:00

每天做题一分钟,积少成多一大步!【8月23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习题及答案,对自己的复习结果进行小小的检测。

【8月23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习题及答案

1、炸药的爆炸是一种化学过程,但与一般的化学反应过程相比,具有三大特征不包含()。

A.反应过程的放热性

B.反应过程的持续性

C.反应过程的高速度

D.反应生成物必定含有大量的气态物质

参考答案:B

本题考查炸药爆炸三特征。炸药的爆炸是一种化学过程,但与一般的化学反应过程相比,具有三大特征: (1)反应过程的放热性。 (2)反应过程的高速度 (3)反应生成物必定含有大量的气态物质 故本题应选择B选项。

2、关于起重机力矩限制器,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A.起重量与工作幅度的乘积称为起重力矩

B.当载荷力矩达到额定起重力矩时,力矩限制器能自动切断起升动力源,并发出禁止性报警信号

C.起重机械设置力矩限制器后,应根据其性能和精良情况进行调整或标定,其综台误差不应大于额定力矩的20%

D.按结构型式可以分为机械式、电子式和液压式等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起重机械设置力矩限制器后,应根据其性能和精良情况进行调整或标定,当载荷力矩达到额定起重力矩时,能目动切断起升动力源,并发出禁止性报警信号,其综合误差不应大于额定力矩的±5%。故本题应选择C选项。

备考关注: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安全生产技术基础》模拟试卷(一)

2014-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可在线随时随地做题,获得备考资料、考试消息。

image.png

不知道考试重点?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233网校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通关学习方案,带你吃透教材,掌握核心考点。【免费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