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6月5日考试!现参与银从答题闯关赢小度音响,助力备考

作者:233网校-淡雅方格 2021-01-27 15:58:06

就在昨天,中国人社部公布了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银行从业考试定于6月5日-6月6日、10月23日-10月24日举行,今年共计考试两次。

由于2020年的疫情影响,上下半年的考试合并到10月24-25日举行,很多考生未能正常参加考试,但是人不能拘泥于过去。经历去年的“惨淡”,我们更应该打起精神备考今年的考试!距离考试还有4个多月的时间,又临近春节假期,正是备考的好时机!

现在备考,还可以参加银行从业答题闯关活动,抽取小度音响、定制帆布包、精美笔记本等好礼!

扫码进入233网校题库APP答题闯关赢奖品↓↓↓↓

活动时间:2021年1月26日-2月25日

活动参与方式:

1、扫码上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2、选择“银行从业”站点——点击下方的“题库”

3、然后点击题库页面的“答题闯关”即可参与活动赢奖品

活动参与规则:

1、银行从业答题闯关,每关10题/科,均设15关,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每通关一个科目,可获得1次翻卡机会;

2、闯关成功标准:正确率40%,若闯关失败,每天/科有5次复活机会,邀请好友即可帮你复活,同时被邀请好友还能免费获得15天高级题库会员!

3、奖品设置:抽奖奖品有小度音响、帆布包、笔记本、积分、下载币、课程红包等,100%中奖。

4、领奖方式:实物奖品请按提示提交联系方式,每周四寄出;虚拟奖品,24小时内自动到账。【如有疑问,请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咨询】

5、题库会员:3/7天高级题库会员,刷题再不用愁题量不够,闯关成功为你开通相应科目相应天数233网校高级题库。

6、课程红包:50元红包满300可用,100元红包满600可用,红包可以直接抵扣购课金额。

7、233网校APP专属资料包下载币:可以任性下载233网校老师整理的高频考点、经典题、思维导图、干货笔记等。下载币使用路径: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

注意:春节期间工作人员放假,期间抽到的奖品将在2月18日之后安排寄出,抽到奖品的小伙伴别忘了到时候查询邮寄进度哦!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不要等到考试前临时抱佛脚,现在开始备考,一步一个脚印!赶紧扫码二维码下载APP参与活动赢奖品吧!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my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银行从业精编教材讲义限量免费领,领完即止: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扫码拉您进银行从业备考微信群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考前资料免费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