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辞旧迎新:元旦开始备考银行从业,2022做更好的自己!

作者:233网校-淡雅方格 2021-12-31 11:02:42

不知不觉,2021年已经走到结尾。

这一年里,你是否收获了什么?

当初制定的计划都完成了吗?

无论是满意还是遗憾,今年已经要结束了,2022年即将开始!

@所有银行人,元旦开始备考银行从业,2022做更好的自己!

一、2022年银行从业考试日历

2022年银行从业的考试计划还未出,根据历年的考期规律,预计2022年:


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考试时间成绩查询时间证书申请时间
第一次考试预计3月考前一周左右预计6月4-5日考后7个工作日左右考后一个月左右
第二次考试预计8月考前一周左右预计10月22-23日考后7个工作日左右考后一个月左右

目前距离第一次考试还有大概5个月的时间。现在正是备考的黄金时期,如果想及时知道考试具体时间,还可以预约233网校微信考试动态免费提醒服务!考期更新后,将及时推送给大家!

二、趣味闯关,学到知识同时还能抽奖

银行从业答题闯关活动改版上线!1月答题闯关准时开始,共计12个科目,考生可随意选择科目进行挑战。

活动时间:1月1日-31日。

活动规则:考生在规定的活动时间内参与答题闯关活动,每科一共15个关卡,每个关卡共10题,答对60%及以上的题目即可闯关成功。通关还可抽抱枕被、帆布包、笔记本等奖品。

活动奖品:抱枕被、帆布包、笔记本、限时题库会员、下载币等。

领奖方式:实物奖品请按答题闯关页面提示提交联系方式,每周四寄出;虚拟奖品,24小时内自动到账。【如有疑问,请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咨询】

三、精编干货笔记,只看必考考点

还没有购买教材、或者感觉教材太厚看不完的考生,为了方便大家备考,233网校还给大家准备了精编的干货笔记,根据考试大纲编制,图表结合,一目了然!

如何查看完整干货笔记?【下载233网校app】——选择“银行从业”站点——首页即可查看!

initpintu_副本.jpg

四、金融考试备考技巧:一定要多刷题

金融类考试的考试形式都为机考,题库随机抽题。也就是说,下一次考试可能会抽到之前考过的题目,做的题目越多,考试遇上原题的概率就越大。建议考生在学习知识点的过程中多刷题,并总结错题的知识点。持之以恒,攻克考试将不再是难题!

要随时随地刷题,就需要一个方便使用的学习工具。【点此下载233网校app】,可刷章节题、历年真题、模拟题等,配套的错题集功能,刷题时不需要再手抄错题,费时费力,更大程度上节省备考时间!

12301_副本.png

现在备考银行从业,还有一份福利送给您!233网校1元抢红包活动,改变就现在,抢跑2022!点击了解详情>>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my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考生可先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加入交流群,一起交流学习。

扫码进银行从业备考/估分群

扫码免费领考前资料

热点关注: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银行从业考前资料

银行从业新考试大纲|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