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2021下半年银行从业报名已开启:预约模考大赛一起练手!

作者:233网校-淡雅方格 2021-09-03 15:14:36

2021下半年银行从业报名已经开启,报名时间为8月30日至9月24日,还未报名的考生抓紧时间报名,报名后即可安心备考!

新手学习礼包领取】【在线题库立即刷题】【考前资料下载】【新增考点

一、2021下半年银行从业报名考试信息表

2021下半年银行从业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等考试信息如下:

1、报名时间:8月30日至9月24日;

2、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13-20日;

3、考试时间:10月23-24日;

4、各科目具体时间安排:

注:2021下半年银行从业报名需上传照片,没有准备好的证件照?可使用233网校职考小拍小程序免费处理↓↓↓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银行从业考试报名证件照

二、下半年银行从业模考大赛预约

模考大赛300-180.png

报名下半年10月银行从业考试的考生,记得要来参加233网校银行从业10月模考大赛!考前参与模考,提前体验考试气氛,找到应试手感。试试自己能否合格!

模考大赛时间:

第一期:10月1日-10月10日;

第二期:10月11日-10月17日。

模考大赛科目:

初/中级法律法规、个人理财、个人贷款、银行管理、风险管理、公司信贷共计12个科目。

模考大赛奖品:

参与10月模考大赛,还可赢精美奖品!初/中级公共科目(法律法规)第一名可获得错题打印机,其他科目第一名可获得冲刺班,第二名至第六名还有题库会员、课程红包等奖励,部分奖品如下:

即日起即可预约10月模考大赛,届时准时参加。预约模考大赛>>

模考大赛预约入口

三、考试倒计时,现阶段如何备考?

距离考试还剩不到两个月,已经开始复习的考生,可按自己的计划继续复习。

还未开始复习的考生,如果有时间,可以通过教材+刷题、听课+刷题的方法来学习,每天规定需要学习的内容,按计划完成。如果时间不够,可以通过先刷题,总结错题,并通过答案记忆知识点的方法来学习。

备考过程中,你一定需要的精华资料:

1、历年真题

金融类考试都是上机考试,题库随机抽题考,有可能考到历年真题。可以多刷历年真题,有奇效:

去233网校银行从业题库刷历年真题>>

下载2021年6月银行从业真题文档>>

2、银行从业高频考点

不想做题,只想背知识点?也可以!233网校还有考前高频考点、干货笔记可以看!书本太厚,不适合考前冲刺复习,集中精力看高频考点/干货笔记,又省事又省力!

部分高频知识点展示↓


点击下载银行从业高频考点>>

点击阅读银行从业干货笔记>>

更多备考资料将陆续更新,考生可【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获取资料上新的推送,坚持学习,争取一次拿证!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my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考生可先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加入备考/考后交流群,考后一起分享真题答案,也可扫码领备考资料↓

扫码进银行从业备考/估分群

扫码免费领考前抢分资料

热点关注:

2021年6月银行从业试题答案考后公布|2021年银行从业考前抢分资料

银行从业新考试大纲|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