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中秋将至,花好月圆!10月银行从业考试正式进入备考冲刺期!

作者:233网校-淡雅方格 2021-09-18 13:47:14

临近中秋,天气慢慢转凉,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在月桂飘香的日子里,每个人将会迎来家人的团聚。而庆祝团圆的同时,我们也要为越来越近的下半年银行从业考试收心备考。成绩和证书才是最好的礼物!

新手学习礼包领取】【在线题库立即刷题】【考前资料下载】【新增考点

一、中秋节备考计划

中秋节共计3天的假期,应该如何备考?距离考试仅剩一个月,慢慢看教材复习考点效率并不高,不如畅快刷题:

1、下载章节综合测试卷

考前一个月自测,综合每个章节的考点内容,做错的章节重点复习,查漏补缺,考试更有把握。立即下载>>

2、刷题库模拟卷/锁分卷/冲刺卷

除了章节综合测试卷,各科题库上线的模拟卷、锁分卷、冲刺卷也可以做一做!保证每天一套题,把这套题的内容弄懂并记住,做错的题记下来,把不会的知识点重点记忆。进入题库做题>>

3、历年真题

如果还有多余的时间,也可以多刷一刷历年真题,特别是考前一个星期,银行从业考试随机抽题,多刷历年真题,碰到重复考题的概率也比较大。下载app在线刷真题>>

中秋节过后不久就是国庆节了,国庆节要如何备考?233网校为广大考生准备了模考大赛!10月1日开始,共计两期,现在预约,到时候准时参与模考大赛↓↓↓

二、银行从业备考冲刺期抢分资料

下半年的银行从业考试将在10月23-24日举行,目前还剩下一个月左右的备考时间,在备考冲刺期,你需要这些抢分资料的帮助:

考前抢分资料上线进度

1、已上线资料

第一波:干货笔记

第二波:高频考点

第三波:思维导图

第四波:2020年6月真题答案

第五波:章节综合测试卷


2、即将上线资料

第六波:科目数字考点(9月30日上线)

第七波:考前10页急救宝典(10月8日上线)

第八波:模考大赛试卷下载版(10月11日/18日上线,共两套)

第九波:考前锁分卷(10月12日上线)

第十波:考前猜题卷(10月18日上线)

越努力月圆满,祝233网校所有考生中秋节快乐,也祝大家能够成功取证!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my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考生可先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加入交流群,一起交流学习。

扫码进银行从业备考/估分群

扫码免费领考前资料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考前资料

银行从业新考试大纲|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