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2021下半年银行从业即将报名:快来领取这份学习计划!

作者:233网校-淡雅方格 2021-08-02 10:16:47

2021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预计在8月上旬开始报名,考试时间已经确定,为10月23-24日,目前距离考试还剩2个多月的备考时间。下半年的考试备考时间不像上半年那么充足,所以越早备考越好!如何备考更有效率?你需要一份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

新手学习礼包领取】【在线题库立即刷题】【考前资料下载】【新增考点

一、自我审查及备考重点

1、自我审查

在进行下半年的银行从业考试复习之前,考生可先自我审查:是初次备考还是再次备战?

如果是初次备考,那么可按下方的学习计划,按时按点进行复习。学习贵在坚持,每天抽出一点时间听课、看书、刷题,考前冲刺再配合233网校的模考卷、点题卷等资料,通过考试的希望还是比较大的!

如果是再次备战,经过一次考试,可以总结自己的不足之处,在知识点薄弱的地方多加巩固。如果计算题丢分比较多,可以多做一些计算题,牢记公式和计算器的使用方法。

如果觉得当前备考的这个科目有难度,那么也可以更换其他的科目备考,除了法律法规,其他选考科目只要通过一科,都可以申请证书。

2、备考重点

银行从业不同章节的分值分布不一样,而一本教材有几百页,全部看下来需要很长时间,到底哪些章节是重点?跟着233网校银行从业的老师学习,事半功倍!了解考试重难点才能更好地备考,立即查看银行从业知识点内容>>

二、银行从业14周学习计划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距离下半年银行从业考试(10月23-24日)还剩2个多月,按计划复习:

下载学习计划:第16批

法律法规科目部分学习计划内容展示:

三、银行从业备考精华资料

1、历年真题

金融类考试都是上机考试,题库随机抽题考,有可能考到历年真题。可以多刷历年真题,有奇效:

去233网校银行从业题库刷历年真题>>

下载2021年6月银行从业真题文档>>

2、免费领银行从业0元课

对应真题知识点还有不理解的地方,还可领取银行从业0元课,花费一些时间对自己的知识点进行查漏补缺,考试时就不会慌张!无需邀请和助力,包含初、中级法律法规、个人理财、银行管理等12个科目,每个账号限领一科。扫码下方二维码即可领取↓↓↓


3、银行从业高频考点

不想做题,只想背知识点?也可以!233网校还有考前高频考点、干货笔记可以看!书本太厚,不适合考前冲刺复习,集中精力看高频考点/干货笔记,又省事又省力!

部分高频知识点展示↓


点击下载银行从业高频考点>>

点击阅读银行从业干货笔记>>

更多备考资料会在接下来的考期内陆续更新,考生可【下载233网校app】,在app内可以做到一键刷题+听课+下载资料,还可随时接收考试动态!为了成功取证,现在就开始备考吧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my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考生可先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加入交流群,一起交流学习。

扫码进银行从业备考/估分群

扫码免费领考前抢分资料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考前抢分资料

银行从业新考试大纲|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