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抢位预约】2022年7月银行从业考后试题答案直播来了!

作者:233网校-琳琅满目 2022-07-13 14:38:55
导读:2022年7月16日~7月17日,233网校专业老师将进行考后真题直播讲解,包含初级法规与初级个人理财两门科目。

2022年7月16日~17日是初/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时间,就在这紧迫冲刺的临考关头,银行业协会官网连发几条部分地区取消考试的公告,打得一众备考考生措手不及,取消了考试的同学重新进入备考阶段,正在备考的考生担心自己所在考区会不会是下一个取消考试的地区。

不过本次考试取消的考区都是疫情相对严重的地区,还有很多考生可以正常参加考试。不管是可以参考的考生还是不能参考的考生,都不能错过2022年7月的银行从业考后

1、参考考生可在考后听专业老师进行真题答案讲解+考点解读,了解自己哪些题做错了以及做错的原因;
2、备考考生可以了解2022上半年考试的难易程度,为下半年银行从业考试做好充足准备。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对答案,233网校邀请了专业老师进行银行从业考后真题直播,给大家分析真题,讲解考点!

直播考后.png

直播观看步骤

直播和直播回顾可通过233网校APP查看,考生可在下方扫码下载233网校APP,届时观看直播。

观看步骤:打开233网校APP——选择“银行从业”——进入“直播课程”——点击初级法规或者个人理财——观看直播。如下图所示:


操作.png

2022上半年真题答案及解析

同学们努力备考了这么久,有些同学甚至经历了两三次取消考试,精疲力尽。考完后,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想知道自己到底错在哪儿了。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结束后,233网校将及时更新各科目的考试真题,真题来源考生回忆版/网络汇总版,并由233网校专业老师做答题解析,同学们记得收藏以免到时找不到哦!

2022上半年初级银行考试真题答案

2022上半年中级银行考试真题答案


2022年7月中级风险管理真题答案>>

考生现在可以先加入2022银行从业考后真题交流群,可以一起讨论难点、分享考前心情、互相解答疑难问题,考后也可以分享考场趣事、吐槽考试难度、分享题目对答案。

640-160.jpg

下半年银行从业考试备考

2022上半年部分地区取消银行从业考试,考生可有更多的时间备考。银行从业教材内容多、杂、细,学习起来非常枯燥,很难从教材中找到重点,对于第一次考银行从业的考生来说有一定难度,建议考生可以系统学习。

1基础阶段:吃透教材,打好基础
教材精讲班(学习时长:28h/科)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真题考点班(学习时长:4h/科)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巩固考点 
冲刺串讲班(学习时长:6h/科)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突破班(学习时长:2h/科)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冲刺锁分
模考金题班(学习时长:4h/科)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进入冲刺阶段学习>> 
直播密训班(学习时长:3h/科)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qyl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