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证书申请时间是多久?于11月25日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9-11-23 08:56:00

2019下半年的银行从业考试在11月6日开放成绩查询入口,但是一直无法申请证书,很多人就想知道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证书申请时间,目前申请时间已出,下半年的证书申请时间于11月25日开始,各位考生需要抓紧时间申请证书,错过就要等明年了。

证书.png

一、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证书申请时间

下半年银行从业证书申请时间为2019年11月25日9:00至12月8日17:00,考生需要在这个时间段内登录:

1、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link.233.com/14267)

2、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link.233.com/18108)

其中一个入口的证书申请系统在线申请证书。

以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的申请流程为例:

1、登打开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后,在页面左上方的导航栏找到“研究与培训”;

2、然后依次点击页面的“研究与培训——教育培训——初/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入口——证书申请”;

3、再按照页面提示填写账号密码登录,上传照片(近三个月的免冠白底照),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提交证书申请;

4、最后支付邮寄费用即可等待证书审核及邮寄。

注:期间也可以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上查询电子证书信息。

二、证书申请条件

1、初级

在连续2次考试中,参加《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和《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1个专业类别的考试合格,即可取得银行业专业人员该专业类别的初级职业资格证书。

2、中级

连续2次考试中,参加《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和《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1个专业类别的考试合格,即可取得银行业专业人员该专业类别的中级职业资格证书。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相关建议:

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入口

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继续教育及学时登记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hot.gif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