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证书审核时间是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19-11-24 07:00:00

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已经发布《2019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及证书申请的通知》,下半年银行从业证书在11月25日-12月8日开始打印,那么申请证书之后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证书审核时间是多久呢?

一、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证书审核时间是多久?

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证书审核时间为2019年12月9日9:00至12月11日17:00。

审核通过之后,证书的发放采取邮寄的方式,因制作证书的周期较长,所以证书从制作到邮寄需要的时间为半年左右,如果需要查询证书信息的,在邮寄时间内也可在中国银行业官网协会查询电子证书信息。

二、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查询方法

1、进入中国银行协会官网(https://link.233.com/14267/);

2、依次点击页面的“研究与培训——教育培训——初/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入口——证书查询”

3、在证书查询页面登录,然后按照页面提示即可查询信息。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相关建议:

2019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入口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