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邮费多少?什么时候可以收到?

来源:233网校 2019-11-27 10:21:00

2019下半年的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已经开始申请了,那么银行从业资格证书邮费多少呢?申请成功之后要什么时候可以收到?

一、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邮费多少?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的邮费为20元,2019年下半年的证书邮寄付费的时间为2019年11月25日9:00至12月11日17:00,考生可以在这段时间内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申请证书并缴纳邮费。

证书会在2019年12月9日9:00至12月11日17:00点这段时间完成审核,审核结束后即可等待纸质证书的邮寄了。

二、银行从业资格证书什么时候可以收到?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的发放周期是比较长的,一般申请之后需要半年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收到,如果需要证书的信息,也可以查询电子证书,电子证书需要在2019年12月13日9:00点公布。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相关建议:

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入口

2020年银行从业继续教育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hot.gif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