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风险管理》 > 初级风险管理真题

2019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证《风险管理》真题答案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19-12-24 09:48:00

为了方便考生备考2020年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霸君现将2019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证《风险管理》真题答案汇总如下,有需要的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完整试题可下载233网校APP,在APP内下载打印真题+答案,点此下载233网校APP>>

QQ图片20191224090639.png

一、单选题

1、假设其他条件均相同,以下债券中,利率风险最小的是(  )。

A.10年期息票为8%的债券

B.10年期零息债券

C.2年期息票为8%的债券

D.2年期零债券

答案:C

2、个人信贷业务是国内商业银行个人业务的主要组成部分。未核实第一还款来源或在第一还款来源不充足的情况下,向客户发放个人住房贷款属于(  )主要操作风险点。

A.个人生产经营贷款

B.个人耐用消费品贷款

C.个人住房按揭贷款

D个人质押贷款

答案:C

3、《商业银行资本管理办法(试行)》加强了对商业银行(  )的信息披露要求。

A.年度重大事项

B.公司治理情况

C.财务会计报告

D.资本计量和管理

答案:D

……

安装233网校APP后,真题资料具体下载路径为“银行从业——首页——下滑页面至资料下载——选择需要下载的资料”,真题、考试大纲、模拟试卷,你需要的这里都有!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相关建议:

2020年银行从业报考指南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hot.gif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