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行业热点

民生银行疫情期间信用卡贷款延期还款规定

来源:中国民生银行官网 2020-02-19 09:01:00

民生银行关于疫情期间信用卡贷款延期还款,部分分行规定如下:

1、福州分行

为做好疫情期间小微金融服务,该行严格落实监管部门工作要求,不盲目断贷、抽贷、压贷,做到能续尽续,能转尽转。同时,主动为受疫情影响还款困难的小微客户提供征信保护、罚息减免。

针对减少外出的防护措施,该行调高小额汇路单笔转账限额,个人和小微客户通过民生个人手机银行转账,单笔、单日最大限额可达500万元,转账手续费全免;企业客户使用企业网银、手机银行、银企直联小额汇路支持单笔无限额转账。

2、重庆分行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金融行业担当,为政府机关、防疫企事业单位提供资金划转、上门服务等应急解决方案。紧急安排驻点服务,协助江北区财政局完成各项疫情防控经费的对外支付。为高新区9家卫生所办理上门收款、清点、入账,助力卫生机构专注疫情防控。同时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暂时受困的企业,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帮助企业重拾发展信心。

3、南京分行

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以及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企业,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采取有效措施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疫情灾害。对受假期延长影响还款的客户,在信贷政策上灵活调整,合理延后还款期限,并通过适当的方式提醒客户。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还可领取考前资料包,一起备考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相关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

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

购银行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会员,价值199元/科,有效期12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hot.gif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加入QQ群(371980395)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获取资料的同时还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