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江苏宜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16日

根据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文得知,2020年江苏宜兴人力资源管理师个人现场报名时间为2月3日9:00-2月7日16:00,考试时间为3月21日-22日。(注:受疫情影响,江苏推迟开展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及考试工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1、2020年江苏宜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条件:

2020年江苏省组织开展的统考职业全部执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已颁布的国家职业技能标准(2019年版)。                               

2、2020年江苏宜兴人力资源管理师补考申报:

统一鉴定各报名机构登录在线考务管理平台统一鉴定子系统进行申报,补考人员信息通过在线考务管理平台提取。根据有关文件要求,参加统一鉴定单科合格成绩超过一年的考生需重新申报鉴定。

3、2020年江苏宜兴人力资源管理师电子照片要求:

个人现场报名考生须提供本人近期电子照片。要求如下:近期免冠正面二寸证件照,图片格式为.jpg,图片分辨率应大于等于150像素×200像素,小于20kb。上传的照片不清晰或不能反映本人特征,可能影响本人考试或证书使用,对此考生责任自负。

4、2020年江苏宜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材料: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取消部分规范性文件设定的证明材料的决定》(人社部发〔2019〕20号)要求,取消申报职业技能鉴定的部分证明材料。

①学历证明:可通过与教育部网站学历数据库校验核查的,可免提供学历证书原件;暂无法核查的,则需提供学历证书原件进一步核验。

②工作经历证明:由申请人书面承诺。

其余证明材料暂时仍按原规定执行。

2020年江苏宜宾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条件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