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3月江苏常州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17日

2020年3月江苏常州人力资源考试如何报名?下面就和233网校学霸君一起了解下2020年3月江苏常州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流程。

一、个人网上报名:

请在报名期间登录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网上报名界面(http://120.26.132.5:8110/ostaoa)进行报名,报名前请认真阅读报名须知。报考人员所报考职业须符合相关职业报考要求,网上提交个人报考信息、打印报名审核表并签字(非本人签字视为无效申请),在规定的材料送审日期内,到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进行考前资格审核。审核需提交如下材料:

①报名审核表

②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所报考职业等级报名条件相关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其中学历材料可提供学历证书原件或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工作经历证明由申请人书面承诺,逾期未提供材料者和资格审核未通过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审核后网上交纳考试费即完成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信息不得更改,不再受理改报申请。

个人网报申请退费考生须在缴费截止日期前(2月23日前)联系我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进行退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退费的考生视为参加考试,费用不予退还。

二、报名机构:

报名机构对报考人员报名资格和材料原件进行初审,将《全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表》和所报考职业等级报名条件相关材料,连同盖章的申请表、花名册、申请汇总表一式两份送交市鉴定中心进行资格复审,报名材料统一按花名册顺序编号排序。经市鉴定中心审核通过后各报名机构登录在线考务管理平台统一鉴定子系统进行申报,补考人员信息通过在线考务管理平台直接提取。

以上就是233网校学霸君整理的关于2020年3月江苏常州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流程,考生朋友们一定要按照流程报名,报名前要提前准备好报名信息材料。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2020年3月江苏常州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流程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