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一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试题每日一练(7.31)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31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试题每日一练(7.31)

人力一级群:798386541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单选题】人力资源的流动可分为地理流动、职业流动和(  )。

A.自愿流动

B.国内流动

C.社会流动

D.企业内部的流动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人力资源的流动可以分为人力资源的地理流动、人力资源的职业流动和人力资源的社会流动等。按照流动范围,可以将人力资源分为国际流动和国内流动两种,而在国内流动中,又可以将其分为企业之间的流动和企业内部的流动两种。按照流动的意愿,则可以将流动分为自愿流动和非自愿流动。企业层次的流动可以分为流入、流出和内部流动三种形式。

2、【多选题】绩效管理系统是由(  )组成的有机整体。

A.考评者

B.被考评者

C.绩效指标

D.考评方法

E.考评时间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绩效管理系统是由考评者、被考评者、绩效指标、考评方法、考评程序与考评结果等要素按照横向分工与纵向分解的方式组成的具有战略导向、过程监测、问题诊断、进度控制、人员激励等功能的有机整体。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