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一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试题每日一练(7.26)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26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试题每日一练(7.26)

人力一级群:798386541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单选题】下面选项中,属于企业文化中制度文化层的是(  )。

A.行为规范

B.员工素质

C.企业领导体制

D.技术装备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精神文化层:行为规范、价值观念、群体意识、员工素质;制度文化层:企业领导体制、人际关系、各项生产管理制度;物质文化层:厂容厂貌、技术装备、产品造型、外观、质量

2、【多选题】人力资本具有的基本特征是(  )。

A.人力资本是一种无形的资本

B.人力资本具有永恒性

C.人力资本具有收益递增性

D.人力资本具有累积性

E.人力资本具有同一性

参考答案:ACD
参考解析:人力资本的基本特征包括:①人力资本是一种无形的资本;②人力资本具有时效性;③人力资本具有收益递增性;④人力资本具有累积性;⑤人力资本具有无限创造性;⑥人力资本具有能动性;⑦人力资本具有个体差异性。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