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二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每日一练(9.28)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28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每日一练(9.28)

人力二级群:26606349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单选题】企业法人对本单位的安全生产(  )。

A.负全面责任

B.负直接责任

C.安全卫生技术领导责任

D.各自岗位上承担严格遵守劳动安全技术规范的义务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是从企业组织体系上规定企业各类人员的劳动安全卫生责任,使各个层次的安全卫生责任与管理责任、生产责任统一起来。其中,企业法定代表人对本单位安全卫生负全面责任,分管安全卫生的负责人和专职人员对安全卫生负直接责任,总工程师负安全卫生技术领导责任,各职能部门、各级生产组织负责人在各自分管的工作范围内对安全卫生负责,工人在各自的岗位上承担严格遵守劳动安全技术规程的义务。

2、【多选题】战略导向KPI体系的意义体现在包括(  )。

A.具有战略导向的牵引作用

B.是企业实施战略规划的重要工具

C.能够最大限度地激发员工的斗志

D.是激励和约束企业员工的新型机制

E.能够调动全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参考答案:ABCDE
参考解析:建立战略导向的KPI体系具有以下意义:①使KPI体系不仅成为激励约束企业员工行为的一种新型的机制,同时还要发挥KPI体系战略导向的牵引作用。②通过企业战略目标的层层分解,将员工的个人行为与部门的目标相结合,使KPI体系有效地诠释与传播企业的总体发展战略,成为实施企业战略规划的重要工具。③彻底转变传统的以控制为中心的管理理念。战略导向的KPI体系更加强调对员工的行为激励,最大限度地激发员工的斗志,调动全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点击免费刷>>人力资源冲刺试题合集】

试题.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