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二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每日一练(7.22)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22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每日一练(7.22)

人力二级群:26606349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单选题】下列对人力资源供给预测的描述,不正确的是(  )。

A.人员供给预测分析的是未来一段时间内企业内外部人力补充来源情况

B.人力资源的需求预测只是针对企业内部人力资源的需求

C.人力资源的供给预测研究组织外部人力资源的供给

D.人力资源的供给预测与需求预测不同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人力资源供给预测需要研究组织内部的人力资源供给与组织外部的人力资源供给两个方面因素,故选项C错误。

2、【多选题】劳动法基本原则的作用包括(  )。

A.反映劳动法律部门的特点

B.作为指导性的法律规范

C.指导劳动法的制定、修改和废止

D.指导劳动法的实施

E.有助于理解、解释劳动法

参考答案:CDE
参考解析:劳动法基本原则的作用包括:①指导劳动法的制定、修改和废止,保证各项劳动法律制度的统一、协调;②指导劳动法的实施,正确适用法律,防止出现偏差;③劳动法的基本原则有助于劳动法的理解、解释,对于认识劳动法本质有指导意义,可以弥补劳动法律规范可能存在的缺陷。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