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二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每日一练(7.26)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26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每日一练(7.26)

人力二级群:26606349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单选题】员工培训需求可由以下公式来表示:个人培训需求=(  )—实际工作绩效。

A.理想工作绩效

B.预测工作绩效

C.员工工作绩效

D.工作绩效标准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员工培训需求可由以下公式来表示:个人培训需求=理想工作绩效一实际工作绩效。上面公式中的“理想工作绩效”是指规定的工作绩效标准,即绩效指标的目标值,而“实际工作绩效”是指员工实际工作绩效的考评值。

2、【多选题】课程设计的程序可分为(  )。

A.课程决策

B.课程设计

C.课程改进

D.课程评价

E.课程审定

参考答案:ABCE
参考解析:课程设计的任务是构建一门课程的形式与结构。课程设计的程序可分为课程决策、课程设计、课程改进和课程评价四个部分,其顺序是先有决策,然后再根据决策进行设计,经多方征询意见后再修正,最后得到标准的课程安排。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