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二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每日一练(9.25)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25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每日一练(9.25)

人力二级群:26606349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单选题】外部培训师与企业内部开发的培训师相比,其劣势在于(  )。

A.培训教师资源的质量较差

B.培训效果难以保证

C.缺乏实际工作经验

D.对学员的吸引力不大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外部聘请师资的优点包括:①选择范围大,可获取到高质量的培训教师资源;②可带来许多全新的理念;③对学员具有较大的吸引力;④可提高培训档次,引起企业各方面的重视;⑤容易营造气氛,获得良好的培训效果。外部聘请师资的缺点包括:①企业与其之间缺乏了解,加大了培训风险;②外部教师对企业以及学员缺乏了解,可能使培训适用性降低;③学校教师可能会由于缺乏实际工作经验,导致培训只是“纸上谈兵”;④外部聘请教师成本较高。

2、【多选题】制定企业人员规划的基本原则包括(  )。

A.确保人力资源需求

B.与内外环境相适应

C.与战略目标相适应

D.保持适度的流动性

E.保持数量的准确性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制定企业人员规划时,为了保证规划的正确性、科学性和有效性,应遵循的原则有:确保人力资源需求的原则、与内外环境相适应的原则、与内外环境相适应的原则、与战略目标相适应的原则、保持适度流动性的原则。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点击免费刷>>人力资源冲刺试题合集】

试题.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