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

2019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每日一练试题答案(9.24)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24日

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全面实行机考,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试题(9.24)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233网校APP

1.不同岗位和行业对绩效考评的标准、方式和内容要求不同,因此绩效考评应具有()。

A.针对性

B.导向性

C.指向性

D.多维性

2.以下关于劳动力市场性质的说法正确的是()。

A.劳动力市场是社会生产得以进行的前提条件

B.劳动力与工资的交换行为是一种等价交换

C.通过劳动力市场交换,实现劳动要素与非劳动要素的最佳结合

D.劳动力市场的劳动交换决定了劳动力的市场价值

E.工资是实现和决定劳动力市场交换行为的必要手段

参考答案:

1.A【解析】不同岗位和行业对绩效考评的标准、方式和内容要求不同,因此绩效考评应具有针对性。

2.ABCDE【解析】劳动力市场的性质有:①劳动力市场是社会生产得以进行的前提条件。②劳动力与工资的交换行为,使交换双方各自得到所需要的使用价值,实现各自的效用;在交换的过程之中。各方从自身利益角度出发,进行经济计量,能够使双方接受交换的结果,因而其交换只能是一种等价交换。③劳动力市场的劳动交换,决定了劳动力的市场价值—工资。④劳动力价格—工资是实现和决定这种交换行为的必要手段。⑤通过劳动力市场的交换,实现劳动要素与非劳动生产要素的最佳结合,是一种具有最高效率、消耗最低费用的最经济的形式。

点击注册 >>领取人力资源管理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及答案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一次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