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四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冲刺试题练习(10.13)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13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试题(10.13)

人力四级群:343491485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某电子厂规定车间工人每天加工完成600件零件生产,即600件/工日。体现的是(    )。

A .时间定额

B .产量定额

C .看管定额

D .服务定额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产量定额是指在单位时间内生产合格产品的数量或规定完成一定的工作任务量的限额。

2、理想状态是指培训组织为实现其经营战略目标而需要员工必须具备的(   )等。

A .知识

B .技能

C .行为

D .市场

E .态度

参考答案:A,B,C,E
参考解析:理想状态是指培训组织为实现其经营战略目标而需要员工必须具备的知识、技能、行为、态度等。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点击免费刷>>人力资源冲刺试题合集】

试题.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