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四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试题每日一练(7.24)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24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试题每日一练(7.24)

人力四级群:343491485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单选题】某项测量的(  )又称效度,指某项测量有效地反映其所测量内容的准确程度。

A.可靠性

B.针对性

C.有效性

D.合理性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有效性又称效度,是指某项测量有效地反映其所测量内容的准确程度。绩效管理的效度是指测量员工的工作能力、态度、行为与成果的准确性程度。

2、【多选题】属于劳动关系的是(  )。

A.劳资关系

B.劳使关系

C.产业关系

D.劳工关系

E.因劳动而产生的相互之间的分工协作关系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在现代社会,劳动的社会形式的趋同性使得劳动关系成为经济社会最普遍、最基本的社会关系,对劳动关系的研究在各国广泛存在。因社会制度、历史与文化的差异,劳动关系的表述各不相同,分别表述为劳资关系、劳工关系、雇佣关系、劳使关系以及产业关系等。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