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四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冲刺试题练习(12.30)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30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试题(12.3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某食品厂规定车间工人每天加工完成500件食品,即500/工日。属于劳动定额的(     )。

A .时间定额

B .产量定额

C .看管定额

D .工作定额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产量定额是指在单位时间内生产合格产品的数量或规定完成一定的工作任务量的限额。

2.企业薪酬管理相关的法律规定,工资支付对象包括( )。

A .劳动者本人

B .其亲属

C .委托他人代领

D .用人单位

E .人力资源部门

参考答案:A,B,C
参考解析:用人单位应将工资支付给劳动者本人 。劳动者本人因故不能领取时,可由其亲属或委托他人代领。用人单位可委托银行代发工资。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名片.jpg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