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职场交流

员工待岗通知书范本,拿来即用!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22日

受疫情影响,不少公司订单数量减少,很多工厂不得不停工停产,而此时作为公司的HR就要拟定发布一份员工待岗通知书。那么,员工待岗通知书怎么写?下面233网校学霸君整理出员工待岗通知书范本,大家可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进行参考修改。

员工待岗通知书(范文)

__(姓名)__(身份证号),您好!

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公司业务量骤减,订单量不足,致使公司相应岗位停工停产,您所负责的岗位暂无工作安排,现就待岗事宜通知如下:

待岗期间自本待岗通知发出之日至2020年××月××日,薪酬标准按照本市最低工资标准的××%支付,即××元/月。

说明:

根据《××市工资支付规定》:用人单位没有安排劳动者工作的,应当按照不低于本市最低工资标准的××%支付劳动者基本生活费。

公司(签章):

日期:2020年××月××日

注:根据《工资支付暂行规定》第12条,非因劳动者原因造成单位停工、停产在一个工资支付周期内的,用人单位应按劳动合同规定的标准支付劳动者工资。超过一个工资支付周期的,若劳动者提供了正常劳动,则支付给劳动者的劳动报酬不得低于当地的最低工资标准;若劳动者没有提供正常劳动,应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即停工停产时间超过30日,员工没有提供正常劳动的,公司需支付待岗工资,由于各地区待岗工资支付标准不一,具体待岗工资以当地政策为准。

更多职场干货技巧,可关注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师课程!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