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考试技巧

人力资源管理师机考每个人抽的题是一样的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23日

目前部分省份已经公布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公告,大部分省份的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方式仍沿用2019年的上机考试,这让不少考生心里有点忐忑。这人力资源管理师机考每个人抽的题是一样的吗?下面就和233网校学霸君一起了解下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机考常见问题。

一、人力资源管理师机考每个人抽的题是一样的吗?

根据2019下半年考试来看,试题还是各省组织考试的试题,每个省的题目是一模一样的,只是出题的顺序被随机打乱了。预计2020上半年机考也会是这样的。

二、人力资源管理师机考考题难易度

每次看到机考两个字,就有考生来咨询:人力资源管理师机考试题会不会比纸笔考试试题难?233网校学霸君认为,题目都是一样的,只是由纸笔转变为上机考试,而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的难易度,主要还是和考生平时掌握知识的熟悉度有关。所以,与其担心机考会让人力资源考试变难,不如静下心来,安心备考2020年的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

三、人力资源管理师机考答错怎么修改考题?

新考生第一次参加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机考,都会担心答题后的修改问题。只要时间充足,在未提交试卷前,就可以点进想修改的考题序号,直接选择正确的选项即可。如专业技能题,可在答题区直接删除修改答案,非常方便。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人力资源管理师机考每个人抽的题是一样的吗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