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考试技巧

2020年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难不难?好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25日

目前全国部分省份已公布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考条件,大部分省份都将实行新版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取消跨级报考。这让不少考生不得不从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考起。那么,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难不难?好考吗?下面就和233网校学霸君一起了解下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

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是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中等级最低的,考察的内容也是人力资源管理师中较为基础的。所以,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难度不是很大,但考点非常琐碎,需要考生熟悉教材,多刷题!同时也建议考生们多在233网校听课刷题,做好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知识储备,考试还是不难的!

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核两个科目:《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

考试

科目

科目详情

题型

 

 

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

 

理论知识

职业道德

选择题25道

 

专业知识

单选题60道

多选题40道

 

专业技能

 

专业能力

简答题(2道)

计算题(1道)

综合题(3道)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难不难?好考吗?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