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江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会推迟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2日

目前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受疫情影响暂停了报名,随着2020年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原定考试时间越来越临近,不少考生都在问:2020年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会推迟吗?下面就和233网校学霸君一起了解下。

2020年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会推迟吗?

报名方面:根据江苏职业技能鉴定服务网发文得知,疫情防控期间,各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暂停各类线下技能培训,暂停开展职业技能鉴定、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考评人员培训、质量督导人员培训等技能人才评价相关工作。原定于2020年3月开展全省技工院校计算机统考、技工院校学生技师统考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保安员等统一鉴定报名工作暂停,鉴定时间根据国家及省疫情相关情况另行通知。

考试方面:原定于2020年3月开展的全省技工院校计算机统考、技工院校学生技师统考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保安员等统一鉴定,相关报名工作和具体考试时间相应推迟,具体安排待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后另行通知。

综上,233网校学霸君认为,虽然江苏人力资源考试已推迟,但考生也要做好备考准备,加紧时间学习。不要总觉得考试离自己还很远,等到考试前再临时抱佛脚,考试效果可想而知。要知道,机会都是给有准备的人,不管2020年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推迟多久,考生朋友现在都应该进入刷题备考模式了。

点击进入备考练习: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2020年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会推迟吗?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