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行业指南

武隆区沙坝水库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重庆武隆区人民政府 2018-02-12 07:59:00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隆区沙坝水库工程已由重庆市水利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武隆区沙坝水库工程初步设计报告的批复》(渝水许可【2017】21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补助资金和业主自筹。项目法人为重庆武隆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

武隆区沙坝水库位于武隆区文复乡高隆村,坝址距武隆城区48km,是一座以农业灌溉、场镇供水和农村人畜饮水等综合利用的Ⅳ等小(1)型水库工程,水库正常蓄水位1017.0m,总库容114.30万m3,设计灌面4410亩。本工程由枢纽工程和灌区工程两部分组成。

枢纽工程主要由大坝和取、放水建筑物组成,大坝采用C15堆石混凝土重力坝,坝顶高程1020.00m,坝轴线长116.5m,最大坝高29.8m,坝顶宽6m。

灌区工程包括1条主管和3条支管,总长19.01km,均采用管道输水。

(二)项目投资:总投资约为10641万元。其中,招标范围内的暂定建安投资6706.85万元。

(三)监理范围:本监理招标工程共为1个标段。招标范围包括武隆区沙坝水库工程的建筑工程、机电设备及安装工程、金属结构及安装工程、临时工程、水土保持和环境保护建安投资、移民建安投资等范围施工阶段及工程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

(四)监理服务期:本工程建设、验收及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含经委托人认可的变更内容)。本工程计划施工总工期为23个月,缺陷责任期为12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及业绩要求

(一)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2013年至今(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有1个新建小(1)型及以上已完工水库枢纽工程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监理的能力。

(二)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凡由重庆市水利局在重庆水利水务网上对其不良行为进行公布,在其不良行为的公布期内,禁止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本项目采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不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2月1日起在重庆市武隆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http://www.wlzyzx.cn)直接下载本工程招标文件、图纸、清单、答疑、最高限价等所有招标相关资料。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二)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武隆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网》(http://www.wlzyzx.cn)”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五、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一)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8年2月28日上午10时00分整。

投标和开标地点:武隆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南城中央广场负三楼)。

(二)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www.cqzb.gov.cn)”“重庆市武隆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网(http://www.wlzyzx.cn)”和“重庆市水利水务网诚信专栏”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武隆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武隆区巷口镇建设东路23号1栋2-号

联系人:罗老师

电  话:023-77712205

传  真:   /

招标代理机构: 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新溉大道18号国宾城11栋13楼

联系人:陈老师

电  话:023-63210711

传  真:023-63210711

2018年监理工程师网校火热招生中,有效过四科通关方案>>

热点关注: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