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监理工程师能提前交卷吗?提前多久交卷?

来源:233网校 2022-05-11 14:19:55

监理工程师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开考两个小时后可提前交卷。考生认真阅读试卷和答题卡上的作答要求,按规定答题。否则后果由本人承担。

模拟试题免费做】【冲刺资料下载】【历年考试真题

监理工程师考前冲刺资料免费下载>>

考前620X80_1

监理工程师考场须知

(一)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仅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二)考试时,应试人员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件(证件类型包括二代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含照片>、军官证、港澳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境外护照,不含过期身份证、一代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等其他证件、证明)进入考室,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件放在考桌上。两证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室。考生本人、身份证件、准考证与《考生签到册》信息不一致,以及报考科目、级别错误不得进入考室。

(三)应试人员在考试中应认真检查填写信息,保护好自己的答卷和答题卡(纸),防止被他人抄袭,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和诚信参考意识。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四)应试人员须严格遵守考试相关规定,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进行处理。涉嫌犯罪的,将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五)考生应及时关注各地人事考试网,了解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

插入模块

【专题】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各科目真题及答案

【专题】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各科目真题及答案

答题卡怎么填涂?

1、拿到答题卡之后,先检查答题卡有无污损,检查无误之后,用黑色碳素笔(0.55mm)填写相关信息,这里一定要仔细填写,因为填错无法更改,然后用2B铅笔进行填涂个人信息。

2、在答题时先看清楚答题卡的答题序号,一个考场可能多套试题,题目和选项顺序不一样。

3、在填涂答题卡的时候用2B铅笔进行填写,禁止用用其他铅笔进行填涂,最好用0.5mm的2B铅笔进行填涂

4、客观题以涂满黑色边框为主,看准需要填涂的位置,填涂时尽量横向填涂。

5、填涂完之后进行一遍检查,看看有没有错涂与漏涂的地方,如果有填涂错误的地方一定要用橡皮擦干净再次填涂。

热点关注

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视频解析

监理工程师考试题库在线测试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2监理工程师点题密训班重磅上线!40小时锁定核心考点,包含高频考点班 (总结核心重点)+直播点睛班 (核心考点强化密训)+模考金题班 (剖析2套突击卷/科)+真题解析班,送通关宝典!免费试听>>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资料领取>>纸质辅导书/题库会员免费领】【备考学习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