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22年监理工程师提前多久到达考场?要核酸检测证明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5-12 10:25:40

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一般是提前半个小时到达考场。由于各地疫情防控措施,建议考生提前1-1.5小时到达考场应对各项检查。

2022年监理工程师点题密训班重磅上线!

40小时锁定核心考点,包含高频考点班 (总结核心重点)+直播点睛班 (核心考点强化密训)+模考金题班 (剖析2套突击卷/科)+真题解析班,送通关宝典!免费试听>>

监理工程师考前冲刺资料免费下载>>

考前620X80_1

2022年各地监理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措施汇总

地区要求
新疆每场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在考点入场检测处,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当天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或社会保障卡原件以及考试前连续三天(每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电子版均可),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扫码和体温检测准备【查看>>
陕西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首场考试考前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扫码测温进入考点。“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现场测温不高于37.3℃的可进入考点;“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考生不得进入考点。【查看>>
宁夏

每场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自觉出示相关证件及防疫材料,接受体温检测。

考生参加首场科目考试前,须在宁夏区域内检测机构完成考前48小时(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其中:区内考生完成1次核酸检测;区外低风险地区入宁考生,以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有*标),但“健康码”为“绿码”的考生,考试前完成3天内2次(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采样须在宁夏区域内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查看>>

甘肃考试时持相关证件、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绿码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查看>>
四川

每场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在考点入场检测处,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当天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以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电子版均可,下同),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扫码和体温检测准备。

所有考生需持本人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川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方可入场参加考试。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以检测时间为准,非采样时间或报告打印时间。请考生提前做好采样准备,经查验检测结果、结果出具时间等不符合规定的考生,不得入场参考。【查看>>

重庆

考试当日,建议考生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

所有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下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和电子均可,下同),且“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无其他异常情况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其中:考前14天内其他市外来渝返渝考生,须提供首场考试前3天内2次(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最后一次采样须在重庆市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看>>

云南考试当天,应试人员应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应试人员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出具本人首场考试前24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黄码”“红码”或者没有按要求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进入考点。【查看>>
黑龙江

考生应在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自觉遵守考点防疫要求,有序排队,保持合理间距。进入考点前,应接受“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查验及体温测量。经查验,“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当日更新),核酸检测报告结果为阴性,体温<37.3℃,且无异常情况的,可入场参加考试。

考生应携带当周首场考试前72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报告(2次采样均须在具有合法资质的检测机构进行,且时间间隔至少24小时,纸质版、电子版均可)参加考试。【查看>>


广西

每场考试前,考生应提前8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

所有考生须持本人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广西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前7天内解除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还须提供社区、隔离场所等出具的解除隔离纸质证明和考试前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查看>>

海南详见准考证
贵州

各科目开考前100分钟,考生即可开始接受检测进入考点,但不能进入考场。

考前14天内有“本土阳性病例报告地级市(直辖市为区)”旅居史人员,须提供抵黔后5日内的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的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抵黔后5日内的3次核酸检测均须在贵州省内进行,其中第3次检测采样在考前48小时内的,无需再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其余所有考生均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在连续两天举行的我省人事考试中,考生提供第1天考试时符合规定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可。【查看>>

福建

建议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配合考点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考生到达考点后应提前打开闽政通APP,准备好“福建健康码”和“行程卡“以待核验。进入考点时,接受体温检测、出示本人考试当周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安全考试承诺书》。【查看>>

湖南

考试当天提前1.5小时到达,从提示校门进入考点。
应试人员应提前打印好本人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符合考试要求的核酸检测报告,确保打印的图片信息完整、清晰。应试人员须带齐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障卡(电子身份证、单位社保卡不能作为有效证件参考)。【查看>>

湖北

考生应至少提前1个半小时到达考点,并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考前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持考点所在地考前24小时内(5月13日、5月20日起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14天内没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持考点所在地考前48小时内(5月12日、5月19日起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佩戴口罩进入考试区域。【查看详情>>

西藏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48小时内(以核酸采样时间为准,不是检测时间、报告打印时间、检测方出具报告结果等时间)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

考后热点

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视频解析

监理工程师考试题库在线测试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2监理工程师点题密训班重磅上线!40小时锁定核心考点,包含高频考点班 (总结核心重点)+直播点睛班 (核心考点强化密训)+模考金题班 (剖析2套突击卷/科)+真题解析班,送通关宝典!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