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24年监理考试如何备考?这些教材教辅资料很有用!

作者:233网校-窝瓜爱学习 2023-08-11 16:25:57

2024年监理工程师可以开始备考了,那么现在应该准备什么?如何找网课、买教材教辅、找资料?新手小白又该如何规划和备考复习?一起来看看!

考试教材

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基本覆盖考试所有知识点,语言精练、严密、逻辑性强,以文字性内容为主,试卷中的题目基本都可以在教材中找到答题依据。

而新教材一般会在报名前发布,此前阶段的学习,建议各位先使用旧教材进行备考,等新教材出版后,再重点学习变化的部分。

参考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封面

辅导用书

233网校都会根据考试大纲及教材出版自己的教辅资料,这些资料的主要是明示学习重点、理清考点的理解思路和考查角度,帮助考生更好的掌握考查内容。 比如,233网校《通关宝典》,一本包含思维导图、考点详解、经典习题。

◎2024年监理好课,买课送书,更划算!>>>

监理通关宝典汇总.png

这套书贯穿了整个监理考试的复习过程!那么怎么用,学霸君把使用方法放在下面!大家针对自己的情况复习就行!

阶段主要任务备考方法
基础阶段学知识点对知识点进行全面学习,吃透教材;那么可以重点看《通关宝典》的考点详解,可以让你快速完成基础阶段的复习。
强化阶段练习试题高质量习题练习,总结答题技巧,查漏补缺;那么《通关宝典》经典例题,同步练习正好满足你此阶段的做题需要。
冲刺阶段模拟测试考前模拟训练,适应考试速度;这里就可以搭配233网校题库的模拟试题,做完模拟试题哦,可以快速找出自己的薄弱环节,再回过头来看《通关宝典》查漏补缺,补齐短板。

您也可以选择0元领取这套内部教辅资料,每周四发货,包邮到家!

👇扫码进入领取《通关宝典》👇

监理考证必备-带项目后缀.png

■ 练习题库

很多同学是不是都出现过这种情况:上课的时候老师讲得都会,但一做题就总是出错,这是因为:做题太少,知识点考查角度了解不清,解题技巧不足。

刷题就是对所学的进行巩固和检测,通过训练题、章节题、模拟题等测试,不断检验自己对于知识点的掌握情况。

试题特点推荐
历年真题

做历年真题,在历年真题中找到考试侧重点。掌握每种题型的特点、做题方法和出题规律。

233网校APP考试题库

章节题

专项练习,各个击破, 考生要利用好有限的的时间,总结出答题思路,在练习中总结规律和答题思维。233网校APP考试题库
模考题对所学的进行巩固和检测,通过训练题、模拟题等测试,不断检验自己对于知识点的掌握情况。233网校APP考试题库
易错题每个科目都收集最易错的题目,有助于更深一步的了解自己的错误,有利于对题目更深刻的理解。233网校APP考试题库

■ 辅导课程

大家在选择网校的时候,一定要考虑网校的综合实力,比如师资、服务及品牌知名度等,尤其是师资,风格适合自己的老师,才会更好的帮助大家通过考试。

233网校的一套课程由多个讲师主讲,聘请的都是业内大佬,学员可自由选择个人喜爱的老师,自主性更强,学习起来也自如。

讲师专业资历授课特色网校视频

王东兴

管理学硕士

讲课逻辑性特别强,方法得当,通俗易懂,幽默风趣。课程归纳总结性很强,对于公共科目关键词抓得特别好,难理解的知识点也能用一两句话概括总结。点击听课

江凌俊

十余年行业从业经历从事《建筑工程》培训10余年,对教材轮廓一目了然,专业功底强,讲解细致全面,重点突出,考点把握精准。课程中插入大量现场图片,能更好的帮助考生加深记忆。点击听课

唐忍

多年教学经验授课思路清晰,风趣幽默,考点把握精准,善于归纳总结,命题思路剖析独到,连续三年凭借超高的考题命中率,被誉为“考试风向标”、“分数收割机”,一直深受广大考生追捧。点击听课

郭炜

土木工程专业博士授课时注重理论结合实践;逻辑性强,语言生动,教学有特色,覆盖面广,知识点多,详略得当,突出重点,不至于会感到枯燥,补充释疑也恰到好处。听郭老师的课就是种享受。点击听课

孙媛媛

高校副教授讲课针对性强,重难点把握精准,对考试预测准确性高;擅长使用思维导图将知识点的逻辑关系深入梳理,帮助考生掌握考点的主干与分支脉络。点击听课

王欣

多年培训注册类资格考试的经验讲课条理清晰,认真严谨,风趣幽默,课程对水利案例的考点进行了全覆盖,对每个考点进行了精析解剖,擅于将复杂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处理,通过对知识点的化繁为简。点击听课

■ 加入社群

快来加入233网校『2024监理备考交流群』,及时了解各类考试资讯,包括报名时间、考试时间等信息;及时了解各类行业动态,薪资待遇;一起讨论专业内容,学习误区等;和考友一起交流学习~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qi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4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高效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尊享.jp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