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监理工程师备考3个月可以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0-06 00:00:37

如果考生准备的充足,自学能力比较的强,对考试内容有一个清楚的认知和框架,夯实基础,学完一章配合一章的习题进行巩固知识点,对自己比较有信心的话,那么备考3个月是可以的。

因为每个考生的自学能力和复习时间是不一样的,如果考生学习的速度比较慢的话,建议是延长复习的时间,尽量争取考试一次过,所以是因人而异的,没有一个固定的说法。

一个人学习难免孤单,添加学霸君微信号,加入监理微信交流群,与更多考友实时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考试题库免费刷】【冲关速记】【】【0元领教辅

扫码添加学霸君,加入监理备考学习圈↓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监理工程师备考攻略:

备考攻略一:以复习教材为主

在最初备考的时候,是可以先复习教材为主,因为教材上面的知识点是比较的多,覆盖的考点比较全,让考生对考试内容有一个清楚的认知和框架,主打夯实基础,学完一章配合一章的习题进行巩固知识点。

备考学习推荐>>高频考点干货笔记

备考攻略二:以复习强化重点+掌握做题技巧为主

当掌握一定的基础知识以后,就可以强化重点来进行分析和学习,要学会进行总结和反思,另外解题技巧也是比较重要的,每科考试都有自己的解题技巧,要多刷题和重视历年的真题。

备考学习推荐>>题库章节题

备考攻略三:以复习查漏补缺和模拟训练为主

当掌握一定基础知识和解题技巧后,可以多分析自己做错的题目,进行总结和反思来查漏补缺,另外考前的模拟试题也是比较重要的,让自己有做题的手感,提高做题的效率

备考学习推荐>>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