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点亮学习强国勋章领取100下载币!23年监理冲刺资料直接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3-09-29 10:02:13

国庆来临,正值备考黄金假期,拥有一份得力备考资料,你的备考路会走得更快更轻松。在233网校资料包就正好有监理工程师考生备考需要资料,很多小伙伴反馈,下载币不够用,现在免费领100资料下载币的机会来了。

在9月28日0点-10月6日23.59,点亮学习强国勋章,即可领取100资料下载。

01如何点亮学习强国勋章

在国庆节9月28日0点-10月6日23.59期间,连续登录233网校听课做题,即可自动点亮学习强国勋章!点亮学习强国勋章后,会获得100资料下载币,下载币由系统自动发放,资料下载币可用于下载资料包中思维导图、真题高频考点、历年真题、模考大赛试卷等资料,资料预览>>

这么轻松获取下载币的方式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现阶段下载哪些资料最好?这几个高质量资料建议你下载:

1、思维导图——快速帮助我们快速建立知识框架体系,熟悉科目重难点,快速巩固记忆考点。

2、历年高频考点/考前30页纸——掌握历年高频次出现的核心考点,考试时重点恒重,利用好学习效果更加事半功倍。

3、时间/数字/记忆口诀等专项资料——对于易混淆的知识进行分类别汇总,考前多看两边,到考场你会就不会混淆。

☟☟点击图片进入>>监理考试资料包☟☟

02233网校下载币获取方式

除了强国勋章,在233网校,可以通过很多渠道获取下载币。有这些方式可以获得下载币。

1、邀请获得

新用户注册获得30个下载币,邀请一位新用户赠送30下载币,邀请方法如下图所示:

2、积分兑换

积分在233网校听课、刷题都可以获得积分,参与小程序答题PK也可以获得积分。

3、参加学习活动获得

通过APP每月的答题闯关、考点打卡活动获得,不定期的7天练获得也可以获得。参与答题闯关>>

4、购课赠送

购课赠送500下载币,购课专区资料免下载币下载

233网校监理为购课学员准备了专享资料:考前10页纸、高频错题,都将会在考前在资料包购课专区陆续上线。了解购课专属资料>>

5、用过收集特殊勋章获得

233网校有一套勋章系统,在不同时期,通过学习、听课即可获得对应特殊勋章,目前特殊勋章有这些:

不同勋章赠送的下载币数量也不同,点击对应勋章即可了解获取方式及赠送的下载币的数量。了解勋章系统>>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