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小积分大作用:监理模拟试卷、冲刺资料通通收入囊中

来源:233网校 2023-09-30 00:00:21

想要下载监理模拟试卷,苦于没有积分?

想要下载监理考试资料,为下载币而忧愁?

想要购买监理课程,不知道怎么薅羊毛?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233网校给你一个免费下载试卷、冲刺资料、最大化薅羊毛的机会。

2023年9月22日0点-10月11日23:59分,在233网校APP签到即可领双倍积分。

连续签到1天可获得4积分,连续签到2天可获得8积分……以此类推,连续签到7天及以上,至少可获得总积分400

这个活动学霸君强烈安利给正在备考的你,也许你还不知道233网校积分有什么用,小积分,大作用,让学霸君跟你一一道来。

01下载233网校题库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233网校给各位备考监理的小伙们提供了大量的模拟试题,这些试题都可以免费刷!但是下载试题PDF版本呢,是需要积分的。下载一套模拟试卷/历年真题需要20积分。

233网校经济师试卷下载

这时候就是积分发挥作用的时候了!连续签到7天,400积分可以下载20套试卷和真题,平时在网上买几套纸质试卷需要大几十,而你在233网校连续签到7天,就可以免费下载20套试卷,可以下载下来打印。

呐,就是下图中展示的这个,题库的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统统都可以下载!


02下载资料包的资料

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资料包中有近百份资料,资料下载区和精品资料下载区下载资料需要花费少量下载币,面对超多备考资源,很多小伙伴反映资料包下载币不够用,除了参加233网校答题闯关、考点打卡、邀请好友获取下载币,还可以用积分兑换下载币。10积分即可兑换一个下载币,连续签到7天,400个积分即可兑换40个下载币

温馨提示:积分兑换下载币需要在233网校APP的资料包页面。

☟☟点击图片进入>>监理考试资料包☟☟

03积分兑换现金

233网校积分还有一个用途,可以用积分兑换现金,可以在购买课程时,选择积分抵现,积分和现金抵扣的比例为200:1,即200积分=1元。

抵现流程如下:

小积分,大作用,那么如何在233网校APP签到呢?

本次签到双倍积分活动在233网校APP进行,如果你还没有下载233网校APP,需要先下载哦~

9月19日至25日来233网校签到领双倍积分,可抵现购课

下载app后,点开233网校app,底部导航【我的】——【未签到】。

签到走起来!试题、备考资料下载起来。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