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再战!2024监理模考大赛第二期即将开始,快来组队!

作者:233网校-皮咔皮咔 2024-03-05 16:55:31

2024监理第二模考大赛已拉开帷幕,你组队了吗?3月11日正式开赛,全仿真体验模拟,直击真实考场!查缺补漏,帮你在线自我测评!

 

为什么要参加监理模考大赛?

1.考前摸底,测试实力!

和众多监理考生一起同台竞技,模拟正式考试,同样的试卷题量,考试时间,模考结束后,系统会给出个人模考成绩及排名,可以检验出大家目前的真实水平。

2.全方位测评,查漏补缺!

实践是检验学习成果最直接的方式,通过参加模考检查自己的学习效果,发现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了解清楚自身的薄弱环节,然后根据模考情况制定接下来的学习重点,做到有针对性的备考。

3.实战演练,摸清做题节奏!

很多考生虽然做了很多题目,但是对于自己的做题速度还有做题节奏都不太清楚,通过模拟实战训练,在提升做题量的同时,也能提升我们的做题速度,在正式考试时,不至于手忙脚乱。

怎么参加监理模考大赛?

组队流程:进入233网校小程序或APP——选择“监理工程师“——“题库”——模考大赛———选择对应科目,邀请好友组队!

模考流程:3月11日,打开233网校APP——选择监理工程师”——进入题库”——进入模考大赛”——选择对应科目参赛即可。

模考大赛.png

注意:每套试卷只有一次模考机会,提前退出将无法再次进入考试,请认真对待每次模考。

监理模考注意事项

1.竞赛排名规则:

均以第一次做题成绩为准,每个科目做对的题目越多,排名越靠前。如果做对的题目数相同,作答时间越少,排名越靠前。榜单时时刷新变化,获奖名单以活动时间结束统计为准。

2.模考大赛奖品设置:

第1名:233网校学习礼盒

第2名:8天V1体验版题库会员

第3名:5000考证币

所有参加此次监理模考大赛的同学均可获得30个下载币。

3.奖励规则:

1、每场模考大赛结束后第二个工作日公布名单(遇节假日则顺延),届时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233网校APP-查看模考大赛排行榜,查看排名及奖品。

2、一个帐号只能拿一次模考大赛的第1名奖励(若同一个用户在本次模考大赛中同时获得2个科目的第1名,则“233网校学习礼盒”只能领取一次),且考试成绩得分必须在60%以上才可以拿奖品。

3、对奖励发放领取有疑问的同学,请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ks233wx8)咨询。

参赛作弊者,取消获奖资格!

考前模拟能考察复习进度,同时帮助你提前适应考场节奏、磨练答题技巧,对你备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请大家合理安排好时间,第一期模考大赛没参与?别再错过监理第二期模考大赛!做题一千不如模考一次,珍惜每一次自测的机会!

监理备考已经进入中后期阶段,如果你还处在“看书全会、做题不对”的阶段,建议你报班学习:跟着233网校王东兴、唐忍、江凌俊等多位老师学,抓重点,理解更快!备考更高效!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听教材精讲班>>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听高频考点班>>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听直播点睛班>>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dengxinxi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